Call: 03-936 0099 or 03-936 4499

訂購方式

  • 花禮訂購

如果您喜愛文化花市設計的花禮,歡迎您撥打電話:03-9360099,來電說出您喜愛的花禮編號,並告知訂購人姓名、收花人姓名、送達日期時間、送達地址、付款方式、訂購人及收花人連絡電話,確認訂單完成後,我們就會依指定時段送達。

  • 婚禮會場、活動會場

如您喜愛文化花市的婚禮會場、活動會場佈置的風格,歡迎您撥打03-9360099來電洽詢預約,我們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
訂購流程

♦ 花禮訂購流程:

 

♦ 婚禮、活動會場佈置訂購流程:

 

訂購須知

  1. 臨時訂單,請跟門市人員確認花禮及付款方式及時間。
  2. 訂單如要更改時間或取消,請於指定配送日期2天前告知。如訂單花材材料於配送日期前2天已訂購進貨,不接受取消與退款訂金。
  3. 婚禮、活動佈置訂單,請於婚宴或活動日期前10天通知取消。
  4. 花禮主要花材種類、顏色,都依圖片為主,如遇市場短缺,則由其它色系或同等值色系花材替代。
    花卉為農作生鮮產品,生長在戶外花卉花瓣等會有些自然生成色素,如紅玫瑰花瓣外圍有些黑色素,白玫瑰花瓣外圍有些綠色素,這都是正常現象,非新鮮問題。
  5. 特殊節日之花卉(如情人節玫瑰花、母親節康乃馨),會依當時市場花價做異動價格。
  6. 花材配材因市場短缺,將直接以其它同等值花材替代,不再另行通知。
  7. 盆花、盆栽、蘭花圖片內花器通常為參考,實際花器以現貨為主。
  8. 如有特殊訂單需求及欲客製化配花請來電洽詢通知說明。
  9. 花禮如遇有瑕疵與申訴,請聯絡03-9364499,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配送須知

  • 花禮運送依訂單指定時間地點送達,不會事先通知收花人,再請先確認收花人行程時間。
  • 若收花人不在,花禮會請鄰居、同事、大樓管理員等代收,並通知收花人。如無法連絡上,也無人可代收花禮,將送回公司,並通知訂購人。
  • 若需臨時改送地址,造成額外配送費用,將請訂購人另外付費。
  • 當花禮送達指定地點,收花人如不收,我們會連絡訂購人,如訂購人無法連絡上,我們則會在現場拍照存證,代表花禮已配送完成,花禮將送回公司。
  • 如花禮遇到運送過程中有造成品質的問題,請於12小時內,與本公司連絡告知情況,我們將製作一份新的花禮更換,換貨時本花店有權取回原來花禮。
  • 如遇天災不可抗拒因素,訂單自動延期配送。宜蘭縣內皆有提供配送服務,唯大同鄉、南澳鄉、蘇澳鎮東澳里,這三個區域因地理位置偏遠則須加收運費。

匯款資訊

戶名:文化花苑

帳號:0110 0115 4607

銀行名:土地銀行 宜蘭分行